神韵交响乐嘉市演出 风靡台湾管乐之都

【新唐人2017年09月24日讯】9月23日,神韵交响乐团来到台湾管乐之都嘉义市,展开在台湾巡回的第五场演出。全场爆满,一票难求。嘉义市议员蔡文旭就形容,听神韵交响乐,觉得真是如沐春风。

嘉义市议员蔡文旭:“非常的棒,给我们一个非常高品质,非常温馨优雅的周末夜晚。”

蔡文旭:“整个氛围其实都是非常的平和,我们也觉得如沐春风。”

嘉义县议员蔡鼎三:“静的话,非常的柔美。动的话,就好像刚才我讲的,像我们说的千军万马的气势。建议大家有机会还是来亲自体验一下。”

结合中国乐器与西方的管弦乐,神韵交响乐团完美诠释原创乐曲及西方古典音乐经典曲目,台下民众听得如痴如醉,嘉义市议员蔡鼎三大方表示,明年他绝对会再来。

蔡鼎三:“我们可以用音乐来陶冶我们的心灵,来净化我们的身心。”

在最后2首安可曲中拉下帷幕,全场近千名观众共度了一场动人心弦的音乐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陈月秀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