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台湾:带动二林农业向前进 农会打开农特产能见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4日讯】美丽心台湾(124)青农卢蔚玮 从业务员转变为养鸡农户:

1. 带动二林农业向前进 农会打开农特产能见度

二林是彰化偏远乡镇,自古以来都是从事农业的乡镇,为了让二林有代表性的农特产品,二十几年来,不断的培育契作农民种出代表二林的三宝:荞麦、红薏仁跟葡萄,并且为了永续经营乡镇的农业,还努力的帮忙农民做品牌行销,或是保价收购农产原料,活络当地的农业发展,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2. 青农卢蔚玮 从业务员转变为养鸡农户(上集)

大学就读畜产系的卢蔚玮,当兵退伍后很顺利的在一家知名饲料公司当业务这一做就是13年,却因为公司将部门缩减,人员被裁减资遣,这时他才开始思考自己未来的路,于是选择自己创业养鸡,他是如何突破种种困境走出自己的路。

3. 青农卢蔚玮 从业务员转变为养鸡农户(下集)

养鸡不只是养鸡而已,卢蔚玮从自己卖冷冻鸡肉再到各种鸡蛋加工品开发,为了不是单纯生产鸡蛋卖鸡蛋,当市场需求需要做转变时,卢蔚玮找了值得信赖的加工厂帮忙加工鸡蛋,变成咸鸡蛋或是皮蛋鸡蛋,当毒鸡蛋问题全球延烧时,他如何生产出安全无虞的鸡蛋加工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