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画面的神韵交响乐 医师:非常惊人的好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讯】神韵交响乐团,22号在台北国家音乐厅盛大演出,神韵中西合璧的原创音乐,听众们听得如痴如醉,画面仿佛也随着音乐映入眼帘。

神韵交响乐团,中西合璧原创乐曲的独特风韵,令观众惊艳不已。

财团法人恩主公医院胸腔内科主任 陈家豪医师:“ 一定要来听一次。以前我没有听过,我不觉得说,就是一个交响乐团,我听过非常多的交响乐团,这次来听觉得非常不一样,因为把中国的曲子演奏得这么活灵活现的,实在是非常惊人的好。”

水处理系统设备公司主管杨昌华:“非常非常的震撼,尤其是她融合了中国的古典乐器,还有西方的管弦乐,那这样子的一个中西的融合来说的话,这是一个难得的经验。”

充满东方韵味的原创曲目,让听众们听得如痴如醉,画面仿佛随着音乐映入眼帘。

水处理系统设备公司主管杨昌华:“像是有关于我们中国藏族的音乐的话,你就会去想像,在脑海里浮出来一片那种青青草原,然后那种藏族人民的骑马骠悍的场面,非常非常,可以让人能够随着她的音乐,然后有无限的遐思。”

财团法人恩主公医院胸腔内科主任陈家豪医师:“脑中浮现一些舞蹈的画面,还有一些山川风景的画面。”

陈医师表示。自己这辈子鼓掌都没那么热烈过,谢幕时台下掌声不断,交响乐团也一连带来4首安可曲,回馈观众的热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卢天常、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