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画 仕女图 桃客文化馆联展近200件作品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讯】社区广角镜(第495期)中华艺新创作学会每年举办联展,作品题材来自对日常生活的探索。近200 件作品正在桃园客家文化馆展出,和民众分享他们对大自然的感动。

从气势澎湃的山水画,温柔婉约的仕女图,气韵生动的花鸟走兽,到立体彩瓷、瓷刻等等,作品精彩丰富。

医生雕刻家梁成福:“雕刻一般分为阳刻跟阴刻两种,这还是属于一种阳刻,字体是浮起来的,不太一样的地方就是说,一般雕刻它的底都是平滑的,这个是有点立体,都有刀功在上面,这是一刀刀锉的,完全是手工的。”

中华艺新创意学会前理事长史新年:“画瀑布这个是要有一些基本的功力,我画山水画画了有三、四十年,看到尼加拉瀑布非常的壮阔,后来我又到加拿大搭船去整个环湖,在看这个尼加拉,哇!看的气势澎湃非常的惊讶,回来以后非常感动,然后就来彩绘这一张,我心中的这个尼加拉。”

跳脱单纯的绘画艺术,中华艺新创作学会的会员们,每年透过联展,提升艺术创作的元素与动力。

理事长曾惠敏表示,希望透过每次的展出,拉近艺术与人心的距离,落实艺术生活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