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文化缤纷呈现 纽约活动丰富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讯】客家族群的历史在中国源远流长,周五,大美洲客家联谊会宣布,接下来的一周,有丰富的社区活动,让民众了解客家文化

一首《日头客》,唱出了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紧接着的《爱要说出来》,更凸显了客家歌曲的韵味。

东东乐团主唱东东:“如果各位听不懂客家话的话,可以当成是法语、韩国语来听,就会有那种感觉,比如说:我爱你,I love You都是一样的。”

大美洲客家联谊会宣布,东东乐团将在9月24日,下午两点,在法拉盛图书馆演出。

大美洲客家联谊会理事长范婷婷:“因为传承(客家文化)很重要,我们希望小朋友可以藉由东东的音乐,来进入我们客家的领域。”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非常欢迎东东乐团来。”


音乐会同时,还将展出来自“客家文创”的手工艺和美食,包括:客家花布泰迪熊、手工香皂、印尼客家的麝香猫咖啡等。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黄正杰:“不管是主流社区,或是我们的侨胞,都能认识到客家的文创、创意的产品,让大家促进经济方面的交流。”

“客家文创”展期从9月24日开始,到28日,为期四天。

有兴趣的民众,需要到纽约华侨文教中心或大美洲客家联谊会会馆领取入场门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