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掀热潮 国际知名音乐家盛赞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22号晚间在台北国家音乐厅演出,国内外知名音乐人士,包括名钢琴家藤田梓,以及台湾小提琴家苏显达,都莅临现场。

一首接一首!22日晚间在台北国家音乐厅,神韵交响乐团指挥家米兰‧纳切夫,在表演完三首安可曲后,观众还是不愿离席,持续鼓掌盼望再来一曲。被乐迷的热情所打动,俏皮挥挥白旗,再来一首。

知名钢琴家藤田梓:“我非常感动的,就是他们的精神,他们对音乐的爱情和热情。”

现年83岁的知名钢琴家藤田梓生于日本大阪,4岁便开始学习音乐,在国际乐坛占有一席之地。足迹踏遍世界的藤田梓,为神韵交响乐团慕名而来。

知名钢琴家藤田梓:“我喜欢她的这个节目,很特别,非常特别的节目,所以我就非常恭喜信仰的这个力量不得了。”

藤田梓说,她感受到神韵交响乐团展现的,中华文化五千年的精神,让她深受感动。台湾知名小提琴家苏显达,则对神韵独创的中西合璧交响乐曲,印象深刻。

台湾知名小提琴家苏显达:“神韵交响乐团能够这么早就把这些东西方的元素把它结合在一起,这是一个相当棒的这种结合,那我觉得整个音乐会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印象深刻,非常棒!”

苏显达表示,西乐跟中乐音律本来就不一样,所以要把他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相当不简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