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万圣节 迪士尼冒险乐园新装迎宾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讯】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今年9月15号到10月31号,首度带领游客一起迎接万圣节。除了装饰让园区焕然一新,许多景点也蒙上了万圣节的气息,希望能让大人、小孩一起欢度这个节日。

大大小小的万圣节南瓜,落在墙上、屋顶上,让你身在迪士尼乐园,也感受得到浓浓的过节气氛!

迪士尼亲善大使Mikey Trujillo:“唐老鸭和装扮成蝙蝠的米奇,符合圣诞夜惊魂的主题,他们要在卡塞剧院餐厅释放蝙蝠,接着有烟雾,钟声大响,环绕你周围,真的是很厉害,是吧,唐老鸭?”

为了万圣节,头一次转型的汽车总动员主题乐园Carsland,游客也能目睹闪电麦坤(Lighting McQueen)和好朋友拖线(Mater)一身万圣节的装扮,合照留念。

主题设施也特地改变音乐风格,坐在车内,就能享受车子们跳舞的热闹气氛。

游客除了拜访迪士尼乐园的主人翁,米奇和米妮,动画片银河护卫队的主题设施,也安排了日夜不同的乘坐体验。

迪士尼亲善大使Mikey Trujillo:“火箭浣熊要去救小伙伴,你要转移怪物的注意力,帮助他们,可能有点可怕,但又充满乐趣,主题音乐也很棒。”

迪士尼可以说是铆足了劲,规划不少万圣节的系列活动、主题商品,甚至连最基本的食物都感染了万圣节的气氛。来宾到访前,最好也先规划好路线。

迪士尼乐园发言人Eddy Collins:“最好办法是事先规划,你想玩什么,孩子想玩什么,这样去规划,也轻松一点,除非你想多走点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