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角度看世界 “美丽的瞬间”摄影展开幕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讯】休斯顿华人摄影协会日前在侨教中心举办第27届摄影作品展,展出人物、动物、自然景观、风土人情等一百多幅优秀摄影作品,传递出生命与自然的勃勃生机和人文气息。

摄影展以“美的瞬间”为主题,展示了会员们在过去一年中的拍摄作品。

华人摄影协会会长关本俊:“每个人在每一个角度他看的世界不同,所以我们用不同的角度去寻找它们的美,很多人平常没有拍到的东西,我们就去拍。”

摄影协会会员陈绮红:“这个是在福建的霞浦,离福州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这个霞浦因为它的海滩很特别,每次海水一腿滩涂的形状都很特别,每次都不一样,是我们摄影家的天堂,我去了4~5次了,每次拍起来感觉都不一样。”

展出的作品取景来自中国、越南、法国、俄国以及非洲等地,用摄影师独特的角度,捕捉了世界各地的美丽瞬间。此次摄影展也是今年庆祝双十国庆的系列活动之一。

休斯顿侨教中心主任庄雅淑:“那我们在现场能看到很多的摄影作品,把世界各个地区美丽的风景或者是美丽的人文,以摄影机专业的角度把它拍摄下来,也呈现了这个世界美的瞬间,那借由这个华人摄影协会“美的瞬间”摄影展,也希望能够抚慰我们海外侨胞受伤的心灵,也希望借由这样一个摄影展能够呈现世界的和平,也祝福中华民国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干朗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