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池不合格5次被罚 饼店投诉卫生局标准不一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讯】法拉盛的一家飞达西饼店,最近面临关门的风险。因为店内水池尺寸问题,在一年之内,被卫生局扣分五次,但饼店的业主却感到无比困惑,并且要投诉卫生局。一起去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

位于置地大厦底部的这家飞达西饼,从91年经营至今基本相安无事,但却在最近一年中,因为饼店内水池不合规定,被纽约市卫生局扣分五次。但饼店业主却大呼冤枉。

飞达西饼店老板周先生:“他们本身没有标准,他们要我们做到让(盘子)横斜都可以放进去。这样洗不行,我刚刚亲自洗给检查员看,我们她这样洗盘子可不可以,也是正常人的洗法,那为什么一定要让我那样洗,好比我使用右手的,你飞得让我用左手。”

据了解,虽然水池被勒令修改,但饼店表示,已经以工作空间有限为由,在“纽约市行政审批和听证办公室”(OATH)打掉罚单,得以保持原状。但卫生局却在后来的检查中,仍然以相同理由进行扣分,让业主十分困惑,提出投诉。

飞达西饼店老板娘周太太:“他们却总是把资料拿出来,重新再抄一遍,今天严重到要关我的门了,所以我觉得我应该要投诉,否则真的没办法在法拉盛做生意了。”

飞达西饼店经理周先生:“我们打掉了,赢了,他怎么还可以说不能这样做呢,他们这是两个人说不同的话嘛。”

周老板按检查员的要求改装了水池,可每次检查以不同理由扣分,让周老板对卫生局的检测标准产生质疑。

飞达西饼店老板周先生:“这件事情经历差不多一年的事情,我已经花了很多钱,换了三次,做到我认为很好的了,这次他们又是让我横过来,之前也没跟我讲横过来,我问他横过来的道理在哪里,他却跟我说他也不知道。”

当天,卫生局从上午10点多一直检查到下午4点左右才离开,两名检查员直接离开,没有接受记者采访。

周老板表示,卫生局这一次,在店里又扣了60多分,下周还会来复查。如果扣分依然超过30分,店面将被强制关闭。

周老板与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取得联系,顾雅明随后发出声明,表示关注,将协调市小商业局(SBS),派出外展小组确保商家了解市府条例。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