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列治文小中国城首办中秋街会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讯】位于旧金山列治文区的小中国城,这个周六将首次举办中秋街会,共有50多个商家参与,民众欣赏歌舞表演的同时,可以品尝各式月饼。来看报导。

为了增加社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同时繁荣小商业。这个周六9月23号,旧金山列治文区的小中国城将在Clement街道的第五街与第八街之间,首次举行中秋街会

旧金山市议员李丽嫦:“我们区有超过40%的华裔生活在这里,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让彼此的文化得到交融,我们很期待,也认为将会是个成功的庆祝。”

华人庆祝中秋节的传统已有千年的历史,主办方表示,在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让长辈与年轻一代的有一个文化交流,同时各式咨询摊位也能提供所需服务。

Clement街商人协会负责人Cynthia Huie:“我们希望每年都能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明年有更多的商家能够参与。”

加州众议员丁右立:“中秋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因为,从历史来看,大部分华人都是在农村,我们有机会庆祝我们的丰收,特别是有机会跟家人一起吃饭,然后就是非常感谢我们今年的丰收。”

周六中秋节会活动将从早上十点到下午三点,共有50个摊位,目前已经全部售出。期间将设置舞台,举行各类文艺表演。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