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会庆中秋 感谢新唐人致力服务社区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讯】中秋节不仅象征团圆也是丰收、感恩的节日。周四,法拉盛华商会借此节日向社区民众恭贺中秋快乐。

一盒盒的月饼,是法拉盛华商会对记者们的小小心意。他们趁着中秋佳节,感谢华文媒体们的辛勤工作。

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每年华商会,我们中秋节都会找媒体朋友大家一起团圆,活动。”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除了跟观众朋友说中秋节快乐,我特别要感谢贵媒体(新唐人电视台),在这十年来,我看到所扮演的角色,值得我杜彼得跟你们说一声,谢谢!”

他们和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还特别感谢新唐人电视台,深入法拉盛,关注大小社区议题,并为观众送上节日祝福。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大家好,我是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在这里恭祝观众们,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

胡师功:“在这边祝社区的华人朋友们,中秋节快乐,圆满生活,快快乐乐。”

华商会秘书张屿丽:“我们非常的感恩,有你们呢我们才可以做这些事情,所以你们非常的辛苦我知道,我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