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咸阳山参庆典 为世界带来健康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讯】在韩国最大规模的山养参之乡-咸阳,今年已迎来第14届山参庆典。咸阳全域皆为富锗土壤,自古就是著名的高品质山参产地,请看韩国记者现场发来的的报导。

“见到参了,见到参了!”

四处传来发现山参的呼喊声。挖参新手们小心翼翼地翻着土,出现在他们手里的就是山参。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挖山参体验者李乘柱:“我要把山参送给喜欢它的人,山参有益健康,益处很多。”

因为山参生长在海拔500米以上,山势陡峭的山区,所以一般人难以接近。为了能让大众也能以低廉的价格,感受到挖参的乐趣,主办方就在庆典现场附近的山坡上事先埋好了五年生的山参。

把山参的种子撒在山上,在自然状态下生长,这就是山养参,在庆典现场 能以低廉的价格购买到品质上乘的山养参。

游客梁净洙:“听说这里盛产山参和山养参我们才来的。我曾得过鼻炎,吃了它(山养参),鼻炎好了。所以我很喜欢,一年吃一两次。”

龙坠农园销售者白善熙:“山养参是在高海拔地区自己行扎根,又是在山好水好的这里长大的。所以药效,效能更胜一筹。”

在本次庆典活动中还举行了出口洽谈会,有大批来自日本、香港、新加坡的客商参加。咸阳郡与香港丰泰集团签订了山养参加工制品出口合作协议。

咸阳郡守林昌浩:“希望我们咸阳的抗老化制品和香港的技术及资金相结合,从而推动相互间的共同发展。”

咸阳山参庆典今年已迎来第14届,为了能使该活动发展成为世界性的健康庆典,主办方还在不断开发多种多样的新项目。

新唐人记者崔炫一韩国咸阳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