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酒店刺猬藏身枕内 女住客臀部溅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2日讯】近日,陕西省西安市一家酒店客房内惊现刺猬,刺猬扎伤了女住客。住客与酒店老板各执一词,大打出手。目前,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据陆媒《都市快报》报导,9月20日凌晨,西安市长安区一家名为“旺角酒店”的酒店,客房的枕头内藏着一只刺猬,刺猬扎伤了女住客的臀部。但酒店老板拒不承认,与住客发生冲突,双方大打出手。

据住客小李表示,9月19日上午,他们一行四人在西安市长安区何家营村里的旺角酒店开了一间房,先是发现“枕头上有污迹。”,没想到晚上的时候就出了意外,他们当中的一位女士遭到了“袭击”。

小李在受访时回忆说:“这女娃躺枕头上,她说扎呢。”“我们把它(枕头)打开以后。里边有个刺猬。小李说,“我们说有刺猬,老板不承认。”

涉事酒店老板称:“上午他们住了一上午,他们没有说,晚上他们四个来了,说是有刺猬。”“说是把那女的屁股扎了一下。”

对此,酒店老板娘表示:“天天打扫,卫生绝对没问题。”

小李说,他们发现刺猬后,找来酒店老板说理,但是“老板不承认,打了我一巴掌。

酒店老板称,包括小李在内的三名住客打了他。

据报导,最后警察在酒店客房的床底下找到一只小刺猬。目前,事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