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台湾首演大爆满 安可声不断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讯】二度来台的神韵交响乐团,20日晚间在桃园中坜艺术馆举行了在台湾的首场演出,在观众们持续不断的掌声与热切的安可声中,音乐家们以三首安可曲及多次谢幕,回应桃园观众的热情。

桃园市文化局长庄秀美:“磅礴的气势,宛如天籁。”

诊所院长郑仁芳:“我想每一个人在一生当中都不应该错过这一次的机会,错过就没有了。”

房地产公司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栾芳全:“充满了一种正面的能量,今天我开了一整天的会,但是听完了神韵上半场的演奏,让我好像觉得说,我好像还可以再开三、四个会。”

20日晚间,二度来台的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桃园中坜艺术馆为台湾巡演拉开序幕。桃园市文化局长庄秀美赞叹,演奏宛如天籁,中西合璧的曲风,融入东西文化底蕴,一气呵成,很大气。

桃园市文化局长庄秀美:“磅礴的气势,宛如天籁。而且那个精确到没有个别的声音,是一种集体的呈现。那我觉得也彰显合作的这个,人跟人之间怎么找出一个合作的那个共鸣点。我觉得他们做的天衣无缝,非常的自然。”

诊所院长郑仁芳:“ 西方的乐团可以呈现出东方的文化,东方的曲子,可以在乐团里面呈现出来,这是很不容易的,而且我第一次碰到那么多次的安可曲,好像破纪录了啦。”

房地产公司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栾芳全:“在整个的表演的过程当中,我们所感受到的是一种,非常强大的精神的力量,然后跟随着那种音乐奇妙的呈现,整个团队非常严谨,非常完美的在演出一个动人的音乐,但是也同时让我们感受到说,他是非常和谐的,充满了一种正面的能量。”

从事房仲业的栾芳全说,神韵音乐传达正向能量,有种抚慰心灵的感觉,非常奇妙。

神韵交响乐团结束在桃园的演出后,接下来将在新竹、台北等10个城市演出,势必再掀起一股神韵交响乐聆赏热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淑霞 张年洁 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