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苹果公司承认新发布的智慧手表在wifi连接功能上有瑕疵,主要表现为手表会错误的自动连接一些需要密码才能使用的wifi网络,这个不成功的连接会阻挡手表的LTE功能。不少评论人士表示因为这个原因,将不会推荐用户购买苹果这款智能手表

2. 英国首相梅伊首次尝试满足欧盟“分手费”的要求,计划提供至少2百亿欧元,来填补英国脱欧后的预算缺口。欧盟先前表示,英国需要支付1千亿欧元的分手费,扣除欧盟拨款后,英国还需支付6百亿欧元。

3. 三星和LG 各自推出新款旗舰手机Note 8和V30,这两款新手机都在照相机镜头上做了较大改进,增强了拍摄的效果,外加更强大的硬件和丰富软件功能。业界预测这两款手机销量将会超过各自的上一代产品。而两款产品间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4. 日本央行决议维持货币政策在-0.1%不变,10年期国债殖利率目标为零,并维持每年80兆日圆左右买债速度的承诺不变。日本央行正在严密关注因为北韩因素导致日圆走强所带来的风险。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