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一百秒。

1. Fed10月启动缩表 年底前有望再升息

美国联准会宣布基准利率按兵不动,但点阵图显示,今年前还会再有一次升息。另外,美国也将从10月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最初每月缩表上限为100亿美元,之后会以“渐进”方式进行。

2. 巴菲特:道琼指数百年内将冲破100万点

道琼工业指数涨破2万点后,股神巴菲特表示,美国的地位并未动摇,并声称道琼指数会在100年内冲上100万点。

3. 中国禁虚拟货币 比特币CEO:11月再分裂

中国官方严厉管控虚拟货币市场,今年比特币论坛从北京移师香港,Bitcoin.com首席执行长 Roger Ver预言,“比特币即将再次分裂。”可能会创造出另一个版本的加密货币,并进一步分散资本与资源。

4. Gogoro募资亮眼 陆学森:台湾在最有利位置

国产电动机车品牌Gogoro,第三轮增资,从原有股东和淡马锡等四大知名外资,再募得3亿美元。执行长陆学森对平面媒体表示,Gogoro并不只是电动机车,结合换电站发展,可以创造出更大的产业链,台湾目前已站在最有利的位置上,Gogoro吸引海外资金重要原因在此。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