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脱北者曝金正恩:学生当性奴 坦克碾碎人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1日讯】一名逃离朝鲜的“圈内人”透露,金正恩私生活奢侈淫乱,到处强抢女学生做他的侍女兼性奴;金正恩还强迫民众观看“处决秀”,先用乱枪把人犯打碎,再用坦克压成肉泥;而金正恩表现得残忍和强硬,只是出于对政权末日的极度恐惧。

9月20日,《大纪元》引述英国《每日镜报》报导,一个名叫林熙妍(Hee Yeon Lim,化名)的26岁女脱北者透露了这些内幕。

林熙妍称,她父亲是朝鲜陆军上校,属“圈内人”之一,他们家因此有一些特权。但是,尽管身处上层社会,仍无法使她免除恐惧。于是,她与母亲和弟弟在父亲过世后就逃出朝鲜。

她透露,金正恩在朝鲜各地拥有几百个避难所,外国间谍很难追踪他的行踪。这些避难所就像“小皇宫”一样,有游泳池、花园和喷水池。金正恩喜欢吃一顿就花费1,000英磅(约1,352美元)的午餐。他最喜欢的食物之一是中国进口的燕窝,据说也喜欢鱼子酱。

林熙妍提到,金正恩的手下会到学校挑选漂亮、有笔直美腿的少女,带到他各地的豪宅中当他的奴隶。她们被迫学习如何伺候金正恩,并成为他的专属性奴隶。如果不小心犯错,就会“失踪”。万一怀孕的话,也可能是相同下场。

她还说,曾亲眼见到自己的女同学被强行带走。

在谈到金正恩的极权统治时,林熙妍表示,金正恩会强迫民众,甚至精英分子观看“处决秀”。她自己就曾被迫观看11名音乐家因涉嫌制做色情影片而被公开处决。

林熙妍回忆说,那场“处决秀”在平壤的一处体育场举行。有大约一万人被安全人员带到现场围观,她就站在距离人犯200英尺(约61公尺)的地方。

那些音乐家的头被蒙住,嘴巴也被塞住。当震耳欲聋的枪声响起时,他们一个接一个地被防空机枪打碎,整个人形几乎立刻消失,只剩飞散的尸块和血液。然后用坦克车反复辗压,直到完全压成肉泥。

她说,这种可怕的景象让她极度恐惧,并且因为反胃三天没有吃饭。

林熙妍称,她第一次见到金正恩本人时,觉得他很可怕。

谈到金正恩屡屡威胁发动战争时,她认为这是因为金正恩感觉陷于绝境。他害怕他的政权终结,自己无处可去,“他觉得他必须装成看似坚强的样子”。

(记者和穆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