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到台湾 粉丝热情迎接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亚洲巡回的第二站,19号晚上抵达台湾,不少粉丝在机场迎接守候,为今年在台湾10大城市,共15场的巡回演出,揭开序幕。

神韵交响乐团粉丝:“神韵神韵我爱您,神韵神韵了不起,神韵神韵赞赞赞。”

粉丝们拉着横幅,举着手工制作的欢迎牌,神韵交响乐团一现身,粉丝难掩兴奋之情。

神韵交响乐团粉丝:“很兴奋,因为第一次来机场接机,有买他们的CD来听,然后每天都
会听,所以就变成他们的粉丝了。”

神韵交响乐团粉丝:“好兴奋喔,因为我就很期待能够赶快听到这个交响乐。”

神韵交响乐团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第二度来台演出,艺术家们希
望融合中西的原创音乐之美,带给观众。

神韵交响乐团短笛演奏家陈缨:“神韵的这种中西合璧,真的是我们非常具有特色,非常成功的一方面;每一首乐曲是一个不同的世界,一个不同的故事,而且她在这当中是变化多端,所以她可以真的就是给大家一个,有人说是一个心灵的旅程。”

神韵交响乐团小提琴演奏家郑媛慧:“我们交响乐出来,也是希望传递给观众一种很正的讯息,比较正的能量吧,所以我觉得这就是为什么,可以打动人的原因。”

指挥家米兰纳切夫,曾经在圣彼得堡交响乐团以及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担任指挥,他说能加入神韵交响乐团,他感到非常的荣幸。

指挥家米兰纳切夫:“来至不同地区、不同国家,不同洲的音乐家,一起工作以前是很大的挑战,现在也还是。如何让他们协调在一起去创造出这样的交响乐团。我们的音乐家的技巧非常杰出,他们的技术范围,整个乐团的动态范围,真的是非凡,这个全球最捧的交响乐团。”

抵达亚洲巡回的第二站台湾,神韵交响乐团将在10大城市进行15场演出,巡演期间,适逢中秋前夕,台湾的观众将有机会听到,神韵交响乐团准备的惊喜曲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