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影响美国经济 专家看好长期发展

【新唐人2017年09月19日讯】哈维艾玛飓风美国经济的打击不容小觑,可能造成上千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不过,专家相信,这样的影响是短期效应,长远来看,美国经济走势依然强劲。

横扫美国南部沿海的哈维艾玛飓风毁坏了数以万计的房屋,可能给美国经济造成2900亿美元的损失。不过,专家认为,当地房产市场在未来6至9个月内有望复苏,对于经济的影响可能只是短期效应。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通常会有滞后过渡,被飓风影响买卖的房屋会在6至9个月后重新上市。在此期间,确实会对商业造成负面影响,人们可能需要耐心等待。”

专家认为,美国就业市场前景良好、失业率下降,在川普政府执政的前两年,GDP增长率预估至少在2%左右。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总的来说,房产市场的前景不错,有适度、稳定的复苏,还是有需求的。未来三年,房产市场的走向应该都还不错。”

北维吉尼亚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VAR)定期举办讲座,为会员们提供及时、准确的市场分析。

北维吉尼亚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主席Bob Adamson:“我们希望会员们了解当地的经济情况,当买卖双方有问题时,经纪人可以告诉他们就业市场的情况,现在买房是否在合适的时机和地点,了解市场动向。”

专家认为,房价不断走高的原因之一是房源不足,希望通过兴建新房来缓解这一问题。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李安歌美国维吉尼亚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