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放久有味道 教你快速除味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0日讯】大家都知道,衣服摆放在箱子里太久的话,拿出来后常会有箱子味或者防虫剂的味道,应该怎么办?其实方法有很多,以下办法都很有效,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1.利用熨斗的蒸气,采用浮烫的方式,把衣物烫过一遍,也可以除味道。

2.把衣物挂在通风处,再用电扇吹。

3.找个夹錬袋,把衣服放在袋子中,并在袋子里放一盒市售的除臭剂,接着封紧袋口,就可以快速除臭。

另外,衣领污渍超难洗!教大家穿之前做1件事就不怕变脏变黄:

沾满污渍的衬衫若希望只用洗衣机洗干净,秘诀就是使用婴儿爽身粉!将婴儿爽身粉洒在衣领上,就能防止皮脂、汗水或灰尘等渗入纤维内,再加上爽身粉容易溶解于水中,只要丢入一般的洗衣机内清洗就能洗掉。

1. 用粉扑沾婴儿爽身粉轻轻拍在容易脏的领口与袖口。

2. 就跟平常一样清洗即可。

3、婴儿爽身粉的效果是一次性的,当衣服清洗晾干后,要再穿前,就必须重复使用婴儿爽身粉。

涂睫毛膏之前,先用小刷子给睫毛扫上一些婴儿爽身粉,接着涂抹睫毛膏效果更浓密。粉末扮演了睫毛底膏的角色,让睫毛不用假睫毛也能纤长丰盈。

去沙滩的时候带上一瓶婴儿爽身粉,当油脂、汗水或海水导致沙子粘在皮肤上到处都是的时候,撒上一些爽身粉,用手一掸沙子就很容易清理掉。因为爽身粉的粉末会吸收水分和油脂,让沙子无法附着在你的皮肤上。

夏天剃完腿部或腋下的毛发以后,撒上一些爽身粉到皮肤上。有清凉、干燥效果的爽身粉像超棒的须后水,让你感觉清新,而且爽身粉的爽滑效果还能帮助那部分刚剃过毛的皮肤避免刺激。

如果你夏天喜欢光脚穿鞋,尤其是运动鞋或者是任何包脚趾的鞋,提前撒一些爽身粉在鞋内。粉末会吸收脚产生的潮气,也能让双脚远离不透气产生的异味。同样,你也可以撒一些爽身粉在穿过的鞋内,这样下次你穿的时候,鞋子的气味会清新很多。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刘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