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星义演莎翁作品 排练8小时上阵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讯】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与妻子丽塔•威尔森,周一晚间在加大洛杉矶分校,与多位老朋友,共同演出莎翁的传奇剧之一“暴风雨”,为洛杉矶当地的艺文组织募款。

今年的剧组,邀请到十多位大牌演员担纲演出。

汤姆•汉克斯夫妻两人,一出场便成为镁光灯的焦点。妻子丽塔•威尔森,更是现场分享自己最喜欢的莎翁台词。

演员丽塔•威尔森:“我可以告诉你哪一句,因为我推特的简介上有写,忠于自己,来自哈姆雷特的波洛涅斯。”

今年演出的剧码“暴风雨”(The Tempest),讲述米兰公爵普洛斯彼罗,因为闭门读书被弟弟篡权,和女儿一起流亡到一座荒岛。后来他借助岛上精灵的力量,让仇人悔改,并为女儿找到意中人。

演员Susannah Fielding:“这出剧充满爱,我希望我们演出能很清晰明了,让观众能跟着感受剧情,因为莎士比亚的语言很复杂。”

虽然演员们排演不到八小时,自嘲准备拿稿上阵,却也希望能借着义演,回馈社会。

演员Kyle MacLachlan:“帮助公立学校的孩子,脱离贫穷,演出从未接触的莎翁著作。调查发现,仅仅是参与这样的活动,大幅增加了学童的毕业率。”

演员Alfred Molina:“另外针对退伍军人,帮助他们参与艺术相关职业的训练,所以这场演出相当值得。”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