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19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DMV在湾区推出14个自助牌照更新机

加州车管局DMV在湾区的14个超市里设立了自助式牌照更新机(self-service kiosk),可以处理车辆登记卡和车牌更新的业务。司机们可以不用预约,不必排队,并可以马上拿到更新贴纸,比在线更新还好便捷。目前湾区只有12家Safeway和2家Pak ‘N Save的店内有这种自助式牌照更新机。

2. 加州将建北水南送隧道 部分水区或涨价

州长布朗(Jerry Brown)的政府计划修建两条大型输水管线,将北加州的水输送到加州中南部的城市和农场,需要筹措160亿美元,大部分可能要管线经过的地方水区和居民来支付。2条输水管道的起点在沙加缅度河(Sacramento River),每条长35英里,有3个车道那么宽。但此计划引起了一些争议,联邦认为加州政府不当地使用了5千万美元的税金进行该项目。由于加州则把此项目定义为现有输水管道的更新项目,这样管线经过的29个地方水区都需要分担费用,但却可能利用不了新的输水管。

3. 2010年以来湾区高速公路塞车增加了80%

大都会交通委员会的最新报告显示,自2010年以来湾区交通拥堵增加了80%,在高峰通勤时段,湾区高速公路的车速不超过每小时35英里。这是湾区的新纪录,比上一年增加了9%,或相当于每次通勤增加了3.5分钟。最拥塞的三个路段没有变:傍晚从旧金山到奥克兰的海湾大桥;东湾西向I-80公路,是唯一的从早到晚都塞车的路段;从山景城到圣荷西的101公路南行路段连续两年排在第三位。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