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市长高峰会 白思豪肯定移民价值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讯】在第72届联合国大会期间,全球市长高峰会议周一(9月18号)在纽约君悦酒店(Grand Hyatt New York)举行,并针对移民及难民的问题进行讨论。

在2017全球市长高峰会议上,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0位市长及代表参加,他们希望能解决前所未有的全球性移民及难民问题。

纽约市长在开场的演说中,非常肯定移民的正面价值。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会增加价值,移民带来的活力、企业经验、创造力,让我们整个经济发展更好。”

白思豪以他在纽约的经验为例,表示市民都喜欢在自己的社区里购物,因为他们从中获得了认同,而这是需要整个城市去包容的。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坚信,能够包容的地方未来经济会有好发展。”

他认为移民不但能让城市的经济实力增加,还能让社会更加安全,并借机分享自己IDNYC,以及在纽约市报警不查身份的政策。

最后,白思豪表示,城市政策需要包容、帮助移民更好的融入当地环境。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