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来看财经速瞄。

1. 英经济稳健改善 预期明年2月升息

英国经济持续改善,预计今年经济成长率可达到1.6%,明年则为1.4%。市场也预期,英国央行将在明年2月升息,比原先预期提早一年,也带动近期英镑汇率持续上扬,上周英镑升值约3%。

2. 中国房价 一线城市微跌 二线城市微升

中共统计局发布最新报告,今年8月份,全国一线城市的房价比7月份小幅下降了0.3%;不过二线城市的房价则小幅上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7月份上升了0.2%,二手住宅价格则上升了0.3%。

3. 川普超吸粉 为推特创造1/5经济价值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经常使用推特发布讯息,与民众互动,也因此吸引众多网友使用推特来追踪川普。目前川普的粉丝超过3860万人,发出推文超过3.58万条,市场推估,川普为推特带来的经济价值高达20亿美元。

4. 传统电视式微 网络电视扩大艾美奖版图

今年的美国艾美奖,入围数量排行前10名的电视频道当中,有三个是网络电视频道,包括网飞Netflix、Hulu以及亚马逊。今年艾美奖入围节目当中,只有23%的节目来自四大传统电视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