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东西音乐之美 神韵交响乐风靡韩国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讯】周一晚,神韵交响乐团在韩国高阳举行第二场演出,中西乐器合璧的精湛演奏,让韩国观众相当惊喜陶醉。神韵交响乐团接下来将前往台湾,举行15场演出。

神韵交响乐团在高阳阿蓝奴里剧场举行了最后一场来韩演出。很多观众表示,这是一场表现东西方音乐之美的最高水准的演出。

EPROAD代表金秉显:“能感受到乐团竭尽全力表现东方和西方之美。演奏的每一个场面都给人一种非常美的印象。我认为这么好的演出,人们一定要来欣赏一回。”

教师李安丁:“看了今天的演出,最让我震惊的是,西方的古典音乐和中国的音乐是如此地协调。感觉真是音乐无国界。实在是太感人了,难以用语言表达。我教孩子,所以明天我一定会和孩子们说,今天先放下国语书和数学书,听听音乐吧。”

观众们表示,中国传统音乐和西方古典管弦乐相映生辉,创造出一种全新的感受。同时从神韵的音乐中也能体会到平和与慈悲。

初中国语敎师姜松姬:“东方乐器和西方乐器交相辉映,印象深刻。尽管是30把小提琴,20把大提琴在演奏,但声音却只有一个,太令人震惊了。感觉就像是敦煌石窟里滴答滴答的水声,给人一种非常神秘的感觉。中国声乐家唱歌的时候,顿觉心胸开阔,非常爽快。 整体熟练度如此之高的团员演奏的音乐,让人感受到一种平和与慈悲。”

神韵交响乐团在结束韩国演出后,将赴台湾,在10个大城市 进行15场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高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