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垂钓啥感觉?土耳其两男乘滑翔伞黑海钓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9日讯】滑翔伞是土耳其旅游地比较常见的一种惊险刺激的运动,乘坐滑翔伞俯瞰大地山川美景是许多热衷旅行的人所向往的一种特殊体验。

然而,有两个土耳其的男子的想法却与众不同,他们乘坐在滑翔伞的吊篮里黑海上空去垂钓,结果还真的钓到了鱼!

据香港东网报导,有两名别出心裁地土耳其男子想要体验高空垂钓的乐趣,于是乘坐滑翔伞在黑海上约150米的高空去边飞行边垂钓,最终还成功取得“4尾渔获”。


两名别出心裁地土耳其男子乘坐滑翔伞在黑海上约150米的高空边飞行边垂钓。(视频截图)


有两名别出心裁地土耳其男子乘坐滑翔伞在黑海上约150米的高空边飞行边垂钓。(视频截图)

从网上曝光的视频片段可以看到,两名男子面对面坐在滑翔伞下挂着的吊兰里,他们各自手握一根又长又大的钓鱼竿,身边还有放置鱼饵的小桶和一张铺着红色台布的小型“野餐桌”,在滑翔伞起伏不定的飞行的过程中,从高空向脚下的黑海中垂钓。

报导称,不知这两人究竟在空中停留了多长时间,但在返回地面前,他们成功钓到了4条鱼,他们对这种特殊的钓鱼方式感到很兴奋。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