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英国广播公司BBC
边境对峙刚落幕 中印“水”争议再起

印度的布拉马普特拉河,上游是中国境内的雅鲁藏布江。近年来,印度雨季期间,布拉马普特拉河都出现大洪水,造成重大损失,印度怀疑与雅鲁藏布江的水力发电厂施工有关,但中方不愿公布相关数据。

2. 印度时报
高速公路途径西藏入尼泊尔 中共开放通车

中共当局在西藏境内修建一条多功能高速公路,通往尼泊尔境内。这条公路周一正式开放通车,除了民间车辆外,主要还提供军事运输使用。专家称,这条公路将让中共深入南亚境内。

3. 今日美国报
研究:中国空污致居民提早三年死亡

根据一份研究指出,中国北方空气污染严重,导致居民的预期寿命比中国南方居民短少了三年,部分污染严重的城市,居民寿命甚至可能短少七年时间。

4. 台湾《经济日报》
党媒:封杀比特币 以防金融风险

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北京当局大力封杀虚拟货币,并关闭比特币在中国的三大交易平台。中共官媒称,虚拟货币平台出现了“炒币”等投机行为,对实体经济没有太大帮助,反而增加了金融风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