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严重车祸 大巴相撞 3死16伤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讯】来关注纽约法拉盛的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周一早上,纽约法拉盛发生交通意外,造成3人死亡,16人受伤。来看记者柯婷婷发自现场的报导。

记者:“周一清晨6点15分左右,我后面的法拉盛缅街夹北方大道发生严重交通意外,一辆Q20巴士与旅游巴士相撞,截至上午10点,至少3人不幸身亡。”

目前所知信息,大巴司机、公车上的一名乘客和一名路人死亡,至少16名乘客被送院治疗,包括林女士的丈夫。

伤者家属林女士:“我丈夫送到医院了,还不知道情况,我要去看他。他没有伤得很重,但是有点疼啦。我刚刚来的时候,很多人都躺在地上。”

根据警方调查,事发时,一辆旅游巴士从北方大道冲下缅街,与一辆Q20号大巴相撞,失控冲进缅街大厦(Main Street Tower)的两家地铺,T-Mobile手机店和肯尼迪炸鸡店店面严重损毁,防盗铁闸都被撞烂。

纽约市长白思豪:“目前3人死亡,有几个伤者情况危殆,在抢救当中。”

社区民意代表到现场了解情况,承诺为遇难者提供帮助。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需要什么医疗、政府方面的帮忙,可以来我们办公室或打电话来办公室。”

具体撞车的细节,目前仍在调查当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