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密集区公交撞车 3死16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8日讯】9月18日清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大巴与公交相撞,造成3死16伤。其中一辆车被撞入路边店面,并引发建筑物起火。

纽约市交通局(MTA)发言人称,周一早上将近6:30时,在皇后区华人聚集区法拉盛(Flushing)最热闹的缅街(Main Street),一辆Q20公交车从缅街向北方大道( Northern Boulevard )右转时,与一辆旅游大巴迎面相撞。

纽约消防局(FDNY)证实,一位行人被别在车下当场死亡。7人受伤严重被送往医院,之后2人死亡。

事故大巴后部有“大丽花旅游(Dahlia Travel and Tours)”标志,系一家旅游汽车公司,总部设于法拉盛。该公司目前未就事件发表任何评论。

事发后,数十名第一急救者迅速赶到现场。消防局也出动了大批人员,将受伤乘客从汽车残骸中抬出,然后放到担架上送往医院。

目前警方正在勘察现场,预计缅街交通一段时间内会严重堵塞。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警方表示,他们将查看监控视频,以便确定撞车原因。

目前受伤乘客中,6人情况依然危急,1人伤势严重但状况稳定,另外9人受伤较轻。

消防局灭掉了车祸引发的着火,关闭了附近建筑物中泄漏气体的管道。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