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西装跑马拉松?最快纪录者心声:绑手绑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8日讯】澳洲悉尼周日(17日)举行一场全长42公里马拉松比赛,一名选择穿上三件头西装的男子以2小时44分29秒击败另一名同穿上西装的参赛者,成为“穿西装跑马拉松最快纪录”保持者。

现年25岁来自北邦代(North Bondi)的惠特克(Matthew Whitaker)是一名律师。他说,会想穿西装比赛的灵感来自于去年一名打扮成小丑的参赛者。

惠特克这次的最终成绩比个人最佳纪录快上8分钟,比第一名慢了29分钟。

惠特克说:“比赛过程还算有趣,前半程不错,但最后的15至20公里则非常、非常困难。(羊毛西装)变得很重及绑手绑脚,让我的速度减慢。”

他说,早前训练时,曾于早上6时穿上西装在百周年纪念公园练跑,引来路人侧目;那时训练只跑了14公里,比不上这次的全程马拉松

惠特克说,这很可能是他“第一个及最后一个”健力士世界纪录。事后他也与另一名穿西装的参赛者托泽合照留念。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