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禁比特币 转移债务给百姓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讯】赵培:2017年9月10号的微视频咱们说过,可能要取消国内的比特币交易所。上个星期,共产党就真的开始干了,9月15号,中共央行等监管机构约谈了北京的多家比特币交易所,上海、深圳等地的虚拟货币平台负责人均被监管部门约谈。约谈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求他们关门。 

根据网上的爆料说,中共要求这些交易所在9月20号前拿出关门计划上报北京。9月15号要宣布关门日期,并且停止新用户注册。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比特币中国价格从24000元人民币跌到18000,下跌了6000元。 

比特币在中国火爆的原因就是中国人可以通过比特币交易把手里的人民币转化成为外汇。具体的操作就是用人民币买入比特币然后在海外交易市场卖掉,也有很多人认为比特币比人民币保值,打算长期持有。这个行为背后的逻辑就是人民币对内贬值太快,信不过。很多货币贬值过快国家的百姓都这么做,比如说委内瑞拉,当地人就是不要政府的货币玻利瓦尔,这个咱们上个星期讲了,这里不说了。 

人民币贬值过快是百姓的错吗?不是,是中共的行为。中共央行行长周小川被中国人戏称为“周大海”,原因就是周小川的货币政策是宽松信贷,俗称放水、印钱,造成人民币对内贬值。这两天,中共关于广义货币M2的新闻,说是8月份的增速降下来,只有8.9%。共产党这个说法羞羞答答,大意就是咱们现在印钱的速度比以前慢了,大家别换外汇了。如果是红军时期,中共的宣传口号就是,“老乡们别跑,红军不抢你鸡蛋”。 

言归正转,中共的人民币增长速度是小了,但是增长的绝对值有没有少呢?没有呀,反而更多了。举个例子说吧,以前人民币的总量是100万亿,增长10%是10万亿;现在总量都达到164万亿,增长8.9%,这是了14.6万亿。周小川放起水来,真是豪放,这哪是小河流,真是大海漫灌。 

中共放的水大部分转化为国有企业和政府的债务,中共的这两个孩子都是资不抵债,要破产的,眼看银行坏账过高,也很危险。2016年,周小川想了一个办法就是提高中国人的房贷,这样就能平衡银行的坏账比例。 

去年,央行、政府、国企联合炒地皮、炒房,中国人的债务飙升,咱们再不是喜欢存钱的中国人。2017年5月,央行的统计数据说,中国居民的贷款已经从2010年的8.8万亿飙升到现在的36.4万亿元。把境内居民的人民币存款减去住户的贷款后发现,中国人手里已经没有大量存款了,全国居民净存款仅剩26万亿。这里这个增长大部分是来来自房贷。房子的掠夺速度真是惊人,估计19大之后,中共还的来一波掠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