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亚洲首演 韩国观众盛赞演出绝妙

【新唐人2017年09月17日讯】9月17号下午,神韵交响乐团在大邱音乐厅展开了在亚洲的第一场巡回演出。吸引不少音乐专家前往观摩,中华优美独特的音韵加上西方交响乐磅礡的表现力,观众盛赞,是一场绝妙的演出。

观众对神韵交响乐团在大邱的首场演出反响热烈。并盛赞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是将中国传统乐器的细腻和西方乐器的雄壮完美结合在一起的独创性音乐。

庆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教授郑旭姬:“我欣赏了演出,非常好。好像是找到了东西方的结合点。中国的音乐,充满活力与动感,简直是太好了。东西方文明的交融,欣赏这些其他交响乐团所没有的,中华大陆的气韵和音乐。”

欧洲导弹集团MBDA防御专家尤金:“太出色了,交响乐和中国音乐的结合真是太好了。”

欣赏演出的观众一口同声地认为,这是值得一看的演出。

尤金:“每个团员的演奏都很出色,非常好。能直接触动人的心弦。乐曲和音色都让我深受感动。”

尤金夫人:“所有的一切都配合得相当好,听起来很悦耳,一切都是那麽协调,非常好。”

神韵交响乐团将于明天在高阳阿兰奴里剧场进行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