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药材之乡山清郡 首赴港参加有机展

【新唐人2017年09月17日讯】韩国山清郡是韩国医圣许浚的故乡,被称为韩国传统医学的摇篮。趁着香港举行天然及有机产品博览,韩国山清郡郡守许起道首度率团赴港,介绍山清郡天然药材

锣鼓声响,舞狮助兴,韩国山清郡郡守许起道,受邀见证天然及有机产品博览正式开幕。

今次展览专设韩国馆,位于韩国庆尚南道西北的山清郡,是参展方之一。

韩国山清郡郡守许起道:“山清郡位于智异山的缘故,空气、水、土壤都非常干净优质,所以成为抗衰老产业中心。这次带着韩方抗衰老产品来,向全世界人展示。”

山清郡有药材之乡之称,以天然种植的方式,培育一千余种野生药草,今次精选了以四种珍贵药材为原料的保健品,包括红花、天蚕,苏籽油和草石蚕。

韩国山清郡郡守许起道:“我们地区的草石蚕能净化血液,有预防老年病的效果。本着一种给自家孩子准备食材的心态,从事种植,谁都可以放心地吃。”

山清郡每年都举办韩方草药节,让世界认识韩医药养生。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