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隆婴幼儿展 智能产品受欢迎

【新唐人2017年09月16日讯】2017年德国科隆婴幼儿及少年儿童用品展览会,也被称为科隆婴幼儿展,周五正式开幕。来自50多个国家的1200多家参展商,参加了今年的展览,让我们去看一看。

婴儿车、安全座椅、移动睡床、家具、玩具和服装,所有和婴幼儿相关的产品,都可以在博览会上找到。

这个看似平常的背包一打开,瞬间变成了携带式尿布床,手提箱变身成了移动睡床或浴缸。

具有多功能的婴幼儿产品,是目前的行业发展趋势。

科隆国际展览首席运营官Katharina C. Hamma:“多功能产品是一个重要的话题,因为人们现在的生活空间越来越小,大家都希望能用最少的设备发挥最大的作用。”

这辆外形时尚的儿童推车,不仅做工考究、结实耐用,还能在走路过程中发电,给宝宝的电热毯加温,或是给手机充电,智能又环保,刚获得今年的最佳儿童推车创新奖。

Heetee婴儿用品公司执行长Samuel García:“这是一辆具有革命性的推车,可以靠走路产生电力,绿色节能又环保,产生可持续能源。简单来说,就是当你推它的时候,就会产生机械动力,电机动力,然后产生电力。”

科隆婴幼儿展创办于1960年,已有50多年的历史。今年的展会吸引了50多个国家的1200多家参展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婴幼儿博览会。

新唐人记者曹菁、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