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荷西再变飓风 美东海岸将受冲击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讯】在大西洋上同一时期产生3个飓风实属罕见,在哈维和艾玛之后,人们开始密切关注荷西的发展,特别是美东海岸。来看报导。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信息,热带风暴荷西(Jose)目前位于巴哈马(Bahamas)东北360英里处,并以5-10 mph朝西北方向移动,最大持续风力为70 mph。预计周五晚间或再次升级为飓风。

未来5天,荷西范围有可能影响新泽西海岸、长岛、康州和马萨诸塞州大部分地区及罗德岛全岛。下周中,可能会给纽约市带来强阵风和降雨。

对于美东海岸,周末会有离岸流(rip currents)的风险。离岸流是一种从海岸向外海方向快速移动的海流,流速可高达每秒2米以上,会将人极速“吸入”大海,全美每年约有一百人丧生于这种海流。这些水流的纵向长度可达61-762米,但宽度一般不会超过9米。

有计划去海滩的朋友需要留意,万一遭遇,可以垂直于离岸流游出去,漂浮海面、随波逐流,千万不要逆流逃生,防止筋疲力尽而溺水。

目前,荷西在上周末曾经增强为4级飓风,风速每小时150英里。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