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被跟踪?威廉:不知他上学能坚持多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6日讯】英国乔治小王子上学一周了,或许粉丝太多,一名40岁女子9月13日因疑似试图闯入他就读的学校而被捕,目前已获保释。威廉王子次日去医院探望病人时,则愉快地谈论起自己的两个宝宝。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14日报导,周三,一名40岁女子因试图闯入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就读的托马斯巴特希学校(Thomas’s Battersea)而被警方逮捕,目前已获保释,但面临进一步调查,并将于10月出庭应讯。

事实上,4岁的乔治小王子上学后,他个人的安全及学校的安保问题都受到关注。

不过,据查这位女子其实是英国王室的“超级大粉丝(royal superfan)”,疑似跟踪狂。她的母亲表示,她不会伤害小王子的。

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周四在利物浦(Liverpool)一家医院探望患者时,则开心地谈起自己的两个宝宝,对于乔治小王子上学,他表示,“我们拭目以待,看他能坚持多久”。

英国王室的第三位顺位继承人乔治小王子一向是关注的焦点,当然,他的妹妹小洛特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也毫不孙色。

威廉王子到访的是安特里大学医院(Aintree University Hospital)紧急护理和创伤中心。期间,他和病人们多次谈起自己的王室宝宝。

威廉王子谈起孩子时充满父亲的慈爱。他对87岁的老年病人特蕾莎•琼斯(Teresa Jones)说,“多数父母都哭得一塌糊涂,而孩子们却万事大吉”。

他还透露王室“内幕”:“乔治当家,夏洛特也不落后。”(“George rules the roost and Charlotte isn’t far behind.”)

威廉王子告诉75岁的埃德娜•达格纳尔(Edna Dagnal):“乔治上周上学了。因此我们正拭目以待,看在他不想上学之前,这能持续多久。”

威廉还对其他病人谈起怀孕的凯特王妃,说她情况很好。

提到女儿夏洛特,他表示:“当她再大一点儿时,她会很麻烦。所有父亲都这么说。”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