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卢森堡公园 法轮功炼功点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讯】位于巴黎第六区卢森堡内的炼功点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1995年在巴黎传法后,法国成立的第一个炼功点。周日上午,本台记者走访了这里。

从1995年至今,每个周末上午,部分法国法轮功学员都会在公园里炼习五套功法和义务教功。

Giovanni从1999年得法后,每个周末都来这里炼功,已经坚持了18年。“我第一次炼功就感觉小腹部位有东西在转,读了法轮功的书籍后,我明白这是法轮在转动。我以前喝酒抽烟,但是9讲学习班结束后,我再也没有碰过烟酒了,真是太神奇了!这不是普通的气功,而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

学员Elie是2005年在这里找到练功点开始学习功法的,他向我们讲述着自己得法是等待已久的事:“我一直觉得自己缺少着什么,一直思考生命存在的理由。当我上网搜索这类问题的答案时,注意到了中国法轮功,并开始看书而且读的很快,我意识到,哇! 这就是我要找的! ”

19岁的Meddy,是第二次在这里参加集体炼功,他是一年前开始学习法轮功著作《转法轮》的。“我每天白天提出一个问题,当我晚上读书的时候,我就能在下一页找到答案。犹如我在直接地向师父提问,而在读书中得到回答。”

Béatrice来卢森堡公园炼功已经十几年了,身心受益。即使花费一个小时的车程,她仍然坚持来。“修炼使我的身体充满能量,比以前更轻松,更有力气和精神。我的性格也改变了,修炼让我更善解人意、更耐心、更亲切待人。”

新唐人记者陈欣、蓝溪、关宇宁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