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军队人事先定盘 夜长梦多防异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5日讯】 【今日点击】(2947-1)

提要
军队人事先定盘 夜长梦多防异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深夜的时候有个朋友发,在推特上发了一些东西,发给我的一些东西。那他是把有关袁腾飞和锵锵三人行当中,为什么被要求停了。袁腾飞就更惨,袁腾飞是把他的微信跟微博全都给封了。有人贴帖子说人家有1600多万粉丝,就这点粉丝就值几百万,全给封了。说原因呢就是有人谈到,敦刻尔克这个电影,然后查人家贴的帖子过来,看出来是叫什么姓周的,我不认识,我不知道,说有个姓周的,他老婆写了篇文章很长,说敦刻尔克叫什么虚无主义,是什么里头没有中国,在抗日大概二次大战那儿,说敦刻尔克发生跟亚洲战争有关系,大概是这么个意思。而袁腾飞跟锵锵三人行都在谈过他们自己的角度,谈过敦刻尔克之后遭到封杀。因为我们只知道人家遭到封杀了,没知道什么原因,这是国内传的说法,是不是真的是这个说法,不知道。但是呢我看了一下因为那个太长了,写得把敦刻尔克跟日本有关系,跟中国有关系。

昨天我在另外一集节目中,我说天下文章一大抄,就看你会抄不会抄。这个东西会抄不会抄,现在都成问题了。敦刻尔克它阐述的这种战争,以战争背景之下的生命的理念,我们在7月分就是,在北美地区开始放映这个电影之后,我就看过了,就推荐大家一定去看。那9月1日在大陆上演了,那现在是9月14日13日,那袁腾飞他们遭到封杀的时候,9月11日12日就给封杀了,那就显得很那个了。因为敦刻尔克这个电影,无论它怎么忘了爱国主义角度去宣传,扯淡,稍微明白点儿的人,都会被它的诺兰内在的生命理念所震撼,这是有目共睹的。那恰恰如果这么说的话,恰恰这个姓王的是个丫头大概是,写的文章是落在了爱国主义上,所以爱国主义是杀人主义,爱国主义就是灭绝人性的。爱国主义的本身就是对人的直接的打击、污辱与伤害,在共产党的框架下这是确凿的。

据说呢那篇文章是在抨击这个敦刻尔克的。无论是锵锵三人行,还是这个袁腾飞先生,那相信他们的角度呢,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谈的,所以出现了这种故事。我个人以为呢可能是可能不是,可能是个引头,因为人家没解释, 对不对,可能是个引子。醉翁之意不在酒,做这个引子打了他们,引起了网上的喧嚣,这都保不齐的事儿。所以你今天中共做事情,你得向高级畜生的角度去思考。那天我说高级畜生,有朋友说涛哥又多了一个词儿,是叫高级畜生。结果有人还不干,说你不能叫高级畜生,通常人们指的畜生,是什么什么什么,对吧。你跟他叫高级畜生,又把畜生给污辱了,你这事儿,所以共产党只能叫魔鬼,没有别的词儿能形容,这任何代替的词儿,跟咱人的概念中能够表达的都不能接受,因为它不能跟人等同。

军队人事先定盘 夜长梦多防异变

东方日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军队人事先定盘,夜长梦多防异变。习近平对军队的整肃呢不出声儿,七哩喀啦就下家伙。这是从8月底到9月初这段时间,主要是从房峰辉那引起来。大家想想,对头算还不到20天,而被他整肃的是军委委员这个层面的。文章这么讲:解放军人事出现大调整,尤其是脖子以上的,中央军委的各大机关兵种,都出现了主观调整。军队人员先定盘,成为十九大这种变更的一大特点,体现习近平先军后政的人事安排的考量。不是,不是什么先军后政的人事安排,枪杆子里头出政权,根本不是什么人事安排。我说了,国内按照现在的概念,将出现,就像在佛罗里达登陆的艾玛飓风一样,在德州出现的飓风一样,将扫清那些,将对那些很多既得利益者而言,是巨大的灾难。而这种灾难的产生呢,他对军队的把握,就是以军队为核心。他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 干死党,这个没招了,因为党要杀了他。

文章讲说军队人事呢,往往与党的人事安排呢通盘考虑,尤其是中央军委,一般都是在党代会议中,全会选举之后才出现。但这次完全不同,我们现在看到的,范长龙军委第一副主席,房峰辉参谋长,张阳政治工作部长,赵克石后勤保障部长,吴胜利海军司令,马晓天空军司令,魏凤和火箭司令,全都被除名,全都被除职。火箭司令魏凤和,是截止到现在被最后除名的,截止到现在被最后除名。那从这个角度上说,中央军委, 原来的中央军委里面,只剩下张又侠和许其亮,应该只剩下张又侠和许其亮,还有习近平自己。

新上来的参谋长李作成,政治部主任苗华,后勤保障部部长宋普选,海军司令沈金龙,空军司令丁来杭,火箭军司令周亚宁,都不是中央军委成员,而且绝大部分是中将,中将干了上将的活,这是我们早跟大家说过。而这些中将们,都是这两年提上来的。上将他一个都不信,对吧。他一个都不信,就是这么回事,就是这么着。所以当时剩下来,只剩下魏凤和,以为还OK了,结果魏凤和也下去了。他用他最大的可能,因为中将是后上来的,这一些中将, 现在做上将的,大军种的,就是他的职位,相当于在全国范围内,一个兵种的总指挥了,一个兵种的总指挥,一个地区的总指挥了,他就是军委委员成分的当中的一个,这些人全变成中将。

而在这个过程中,有些人是从少将,甚至更低级的军官,在他这4年中提上来的。也就是说,离江泽民、曾庆红越远的人,在过去的时间里,尽可能的远,对吧。无论是徐才厚、郭伯雄而言,怎么样也好,他尽可能离他们远。离他们远,也就是对上面着不着边的。而离着他们远的人呢,相对习近平而言又离着他近。有朋友说过说,有一个的人名字挺逗,叫宋普选,是,宋,姓宋,也叫送来的送,同音字。普选呢,普选就不用说了,香港人一直争取双普选,是非常有趣。那些原本想透过十九大向习近平发难的党内外敌对势力,看到军队被习近平全盘掌握的话,恐怕也就不敢叫板了。习近平成为全党政治核心,全军最高统帅,全国最高领袖,政治地位大家有目共睹,恐怕谁也不敢七嘴八舌了。

念到这,其实我想起什么,想起了当年苏联的时候,苏联在变更的时候,军队里出现变化,对不对。当时苏联的议会被反对派占领了,只能叫反对派了。后来叶利钦出现了,坦克因为都已经开到克里姆林宫,叶利钦出现,站在坦克上,跟士兵说你的炮往那儿打,你的炮往那儿打,对不对,这是非常明确的一幕。在苏联,当年的苏联,它里面有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就是个体者,苏联无论怎么样,它并没有对他,人的生命的传统文化,像毛泽东那样发动文化大革命,被彻底根除。

在苏联整个变更的过程中,个体者,被他们的宗教的,内在生命的那种人性的根脉所牵挂,所以它是军队,没有向老百姓开枪。那我相信,而同等时间,在中国不是,1989六四江泽民上台,杀人,对吧,习近平面对着这种巨大的风暴,他要做的就是先把军队拿了。当年康熙斩杀鳌拜,对吧,当年的玄武门之变。所以这一些人,并没有去触及到普通的人,但是在这种生死搏杀中,在他的宫廷内部,他只能杀人。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