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IS恐怖分子叙利亚被捕 将移送回美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讯】美国国防部周四证实,一名加入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美国公民,在本周二左右,向叙利亚民政府军投降,随后被美军收押。川普(特朗普)总统表示,必须用更强硬的手段来对付恐怖分子。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加洛韦周四表示,国防部已经将此人做为“敌方士兵”予以羁押,之后遣送回美国,移交司法部处理。

目前还不清楚这名男子的的名字和身份,加洛韦说:“我们将继续追捕所有“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无论其国籍是什么。”

这并不是第一次有美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被抓。去年三月,弗吉尼亚州26岁男子克维斯,在伊拉克向库尔德组织投降。美国政府随后对其提起诉讼,指控他向恐怖组织提供帮助,联邦法院将于十月进行宣判。

川普总统自上任后,致力于追求国家安全,加速推动全球反恐行动,誓言将“伊斯兰国”从地球上铲除。

周五,伦敦再次发生恐袭事件,川普在推特回应说:“必须用更强硬的手段来对付恐怖分子。互联网是他们主要的招募工具,我们必须切断此途径,加以善用!”

川普还提到扩大旅行禁令:“入境美国的旅行禁令应当扩大范围,更加严格、具体。”

他还强调,严厉反恐成绩显着。“过去九个月来,我们打击“伊斯兰国”取得的进展比奥巴马政府过去八年做的都多!我们必须更积极、严厉!”

新唐人记者曹菁、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