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互惠”免费人寿保险 子女教育无忧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讯】为了回馈社区,万通互惠理财公司(MassMutual)将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费定期人寿保险,受益的子女可获得5万美元的教育基金。来看详细报导。

万通互惠理财大哈德逊(Greater Hudson)销售代理公司,为纪念服务纽约和新泽西州社区35周年,将为华人社区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费的10年定期人寿保险项目LifeBridge。如果承保人在10年内身亡,受益的子女将平分5万美元的教育基金,用于支付学费、学生贷款、住宿费等费用。

万通互惠理财Greater Hudson管理合伙人陈永杰:“因为有很多新移民,赚钱还没有那么多,所以我们可以用这个项目,来帮助中国人,我觉得很有意义。”

申请人年龄要在19到42岁之间,有绿卡或公民身份,家庭年收入在一万到四万美元之间,至少有一名18岁以下子女,身体健康,就可申请。

目前,万通互惠理财公司在全美已签发了近14000份免费人寿保险计划,总值约7亿美元的免费人寿保险。

有意申请者可到华人策划协会领取和填写申请表格,详情可查询公司网站。

华人策划协会 (212) 941-0920
纽约曼哈顿华埠伊莉莎白街150号

www.massmutual.com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