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朝扬言加速核武开发 美国会促各国落实制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4日讯】【今日点击】(2946-2)

提要
朝鲜扬言加速核武器开发
美国国会促各国落实制裁朝鲜
李妻:想说的话已在“最危险的地方说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我另外的节目中讲完之后不久,有个朋友,因为在那个节目中,我谈到大概一个多星期之前,有一期节目我们,当时我原来跟大家介绍过,我说有些朋友看我节目呢多年,在节目中呢我经常说一句话,说呢作为一个生命而言,你能真正遇到一个好师父,真正的师父。那为人师,师父的父呢是父亲的父,生身父母在现实这个环境中,他给予了我们生命,对不对?所以是父亲的父,他给了我们这个肉体。而这个肉体却是现实环境中,生命真实的一个载体,佛家里说就像一件衣服谁穿上是谁,没错!而这个肉体呢,那父母怎么给的呢,爱情的结晶,欲望,是吧!往深了说叫缘分,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没错。而真正生命的师父呢,其实是中国传统的生命文化,在人中叫修练,而那个师父也是父亲的父。而这个父亲的父却是用他生命的办法,在一直跟随着你生命不死,来到了一个这个环境中,他却反向走,打开你生身父母给予你的肉身的欲望,叫忍,打开去掉人心,就是不被欲望所诱惑。当你打开这个欲望之门,也就是这个欲望之门,不会对你产生作用的时候,你真正的生命的灵魂,你生命的本来,就在现实环境中,有了你真实的认识。叫什么浴火重生啊,其实是可以这样讲。所以为什么说,师父的父是父亲的父,让你的生命的本来,真正在现实的人的环境中,真正展现他生命的内在,他的不死,他的尊严。

朝鲜誓言加速核武器开发

英国金融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朝鲜誓言加速核武器开发。我以为这肯定的,金正恩不会罢手的,他起码要做一次试验就是导弹,乘载着他的小型核武器的弹头,它们要结合在一起,当然里头不一定真放炸弹,但是它的重量,它的形体,它的外在的模式必须有,所以他一定再进行一次导弹试验,确保它的运载成功,确保它的运载成功。所以这一次试验将在什么时候呢?他不一定敢惹川普,但他敢惹习近平,10月1日前后,他干一把,保不齐的事。朝鲜外务省,在由朝中社发布的声明中说:联合国最新决议是,穷凶极恶的挑衅行为的产物,意在剥夺朝鲜正当的自卫权。那这是联合国,进行最新的制裁的决议拿出来之后,全票通过之后,朝鲜的答复。朝鲜将进一步加快巩固自身力量,来与美国保持实际上的平衡,捍卫国家主权和生存权,保障地区和平与安全步伐。

朝鲜在发布这个声明之前,该国驻联合国的大使在日内瓦表示,朝鲜已经准备好使用一种终极手段,并警告美国称:美国将引领联合国制裁之举,而面对其有史以来经历过的最大的痛苦。截止到现在,我以为他还是不敢打美国,因为他为了,金正恩就为了死吗?这是个疑问。凡是以死威胁别人的人,通常是最怕死的,通常是最怕死的。不怕死的人,反而他是以一种生命的角度去,去做这样的事情。

美国国会促各国落实制裁朝鲜

那针对这种新的状况,美国国会敦促各国落实制裁朝鲜,支持制裁中国银行。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叫做罗伊斯说:没有时间了,制裁能对朝鲜武器发展项目,产生重大影响。朝鲜的武器发展主要是依靠外国技术,那这些项目都是在外国进行的,朝鲜支付了巨额的费用,他们需要有硬货币才能支撑,昂贵的洲际导弹项目和核试验,既然他们需要硬通货,这就是他们的软肋。所以听起来都是直接了当的这种作法啰!国务院负责东亚事务的助理董云裳,同意罗伊斯的说法,要采取多种方法向朝鲜施压,而在这方面中国最主要。中国不断增加执行对朝鲜的国际制裁,采取了一些行动,我们期望更多的行动,如果他们没有行动的话,我们会采取措施。我们公布了针对朝鲜,进行非法贸易的中国及俄罗斯个人和实体的制裁。中国其实在一些银行、金融行业当中,也明令禁止跟涉略朝鲜的,与朝鲜有关的这些个人账号,和这种金融往来,那在最新的制裁措施中呢,中国已经公布了这种说法。但这个说法会怎么样,真正的执行过程会怎么样,只能拭目以待。

李妻:想说的话已在“最危险的地方说完”

李明哲的案子,那还没有结果没有出来,但是法庭的程序呢已经结束了。所以它非常可笑的就是,李明哲是一个中华民国的国民,在中共政权下的法庭被判有罪,而李明哲在法庭上呢,完全配合法庭的作法,这是一个很荒谬的故事,很荒谬的故事。但是在我眼睛里呢,我觉得这是在这个时间点上,因为出现的人再次出现在湖南,这件事情出现在湖南。从709事件到现在,我一直跟大家说两个地方,一个是天津很邪在司法体系中,一个是湖南。而从湖南出去的,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在19大已经不是获选代表,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概念。所以我想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看到这个过程中的真相。而李明哲的妻子,在李明哲刚刚被抓时,试图进入大陆去找自己先生的时候,她的返乡证被撕毁。结果在这次的环境中,这一次开庭的过程中,又迅速地给她补办。所以国内的作法,共产党的作法,我没跟你说是高级畜生的作法。德国之声很长的文章说:想说的话已经说了,在最危险的地方说完了。这是李明哲的太太的表达。

李明哲庭审之后,曾经跟自己的太太,和他的母亲各自单独会面,他的太太李净瑜发表声明说:你回台湾就不要再说了,这是当时李明哲对她说的。但同时李明哲的手握紧她,他的眼睛也在眨,那李净瑜表示说无比痛心。这个作法跟当时,江天勇被审的作法状况一样,李明哲也好江天勇也好,这种案子都会在国际社会中产生影响,在媒体中产生很大的剧动,很大的声响,而案子出现的时间,就是习近平、王岐山,在最后时间里开始动手的时间。那她也明确讲:在台湾的论述习惯中,在中国大陆就是叫叛乱行为,台湾人不能接受,她这里说台湾人不能接受,文明世界也不能接受,这是一场政治大戏,只有在中共统治之下的拿手好戏,就是被认罪,在她自己手臂上有李明哲,我以你为荣的字样,来表示支持自己先生的理念。

12日她向德国之声的书面表示说:她想说的话在最危险的地方已经说完了,剩下的就看中共的行动,对此不愿意再回应。那非常有趣的就是在这个同时间,台湾内部在它政坛中,也出现很大的变动,出现了很大的变动。我注意到台湾的行政院的院长,换成了赖清德,赖清德是个医生,香港行政院大概相当于大陆的总理吧,而赖清德是在香港,最先支持指证中共活摘器官罪恶的人,这是中华民国在它最上层的,领导层出现的非常有趣的变化。我跟大家讲过,习近平今天要想放弃中共政权很容易,只要打起中华民国的旗子,很容易,没有什么大中华这个都不用,回到正统,回到中华民国,这事就成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