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陶瓷 在巴黎展示韩国陶瓷之美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讯】京畿道利川陶瓷在海外也广受瞩目,近日利川陶瓷又参加了在艺术之都巴黎举办的博览会,从而让世界人领略了韩国陶瓷的独特风采。请看巴黎发来的报道。

家居装饰博览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生活用品及装饰用品展示会。

展台上摆放着大大小小的瓷器,这些都是由利川送来展出的作品。

运用新罗时代栉文陶器花纹制成的生活用品,这是韩国特有的一种制作工艺。

陶瓷制作师Kim Pan-Ki:“用刀刻出一条条线,同时表现出线的集合。然后在上面抹上釉料。”

展现其他国家所没有的鲜明色彩与纹样。

陶瓷制作师Yang Ji-woon:“因为展现的是其他国家所没有的韩国传统,所以非常特别。”

陶瓷艺人制作的碗碟等生活用瓷器,以其鲜明的韩国特色,深深吸引了法国人。

参展者菲利普:“他们所采用配料和收尾工序完全不同,很有特色,形状和质感都与众不同,而且制作得非常精细。”

期待通过此次展示会,能让来自世界各地更多的人 了解实用而又富有活力的韩国瓷器。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