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宣布初选胜出 坚持光明选举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讯】纽约市的民意代表党内初选结果,已经公布,竞选连任的华埠第一选区市议员陈倩雯,宣布初选胜出。

周二晚上10点多,点票率完成了99%,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以5220票,45.8%的得票率,宣布赢得初选。

在大批社区领袖、民意代表的欢呼声中,陈倩雯在庆功晚宴上发表获胜感言。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我也很感谢这么多选民出来投票支持我,最重要的还是要参政,参加社区的工作。”

她补充,这次的竞选因为循规蹈矩,才获得选民的尊重。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竞选就是竞选,不应该人身攻击,这是很不对的,所以我们大家要团结起来。”

纽约州众议员第65选区女性党代表刘林剑虹:“终于有一个中国人可以一次、两次、三次出来选都获胜,显示出我们华人的地位是提升了,而且我们的获胜,是有规矩的获胜。”

除了丈夫和儿子,不少认识了陈倩雯40多年的老朋友也到场祝贺。

陈倩雯的丈夫董学斌:“我为她感到骄傲,她很努力经营。也很关心社区的民众,社区对她的鼓励得到了回报。”

执业律师潘绮玲:“她人很真、始终如一,从来都是为社区,没有改变过想法、行为。”

华埠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她在过去8年为我们争取了很多,她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

纽约州众议员第65选区男性党代表于金山:“孔子大厦有550个人投票,是相当高的数字,75%是投给陈倩雯的,表示她在我们华人社区力量非常巩固。”

陈倩雯的对手,西语裔参选人马泰(Christopher Marte),则以5020票,只差1.8%得票率落败。马泰方面表示,不承认败选,将等待缺席投票、宣誓选票都统计出来后,再作论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