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贩婴集团勾结医院 分娩婴儿直接高价出售(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4日讯】近日,河南信阳市破获一宗贩卖婴儿案,解救5名婴儿,抓获9名疑犯。证据显示,该贩婴集团与医院勾结,将刚刚分娩的婴儿直接在医院高价出售。

据陆媒报导,大陆贩卖婴孩猖獗,河南信阳市一贩婴集团竟然“明买明卖”,与医院勾结,将刚刚分娩的婴儿直接在医院内进行交易。近日,该贩婴集团9名疑犯被抓获。

警方指,疑犯通过QQ等社交网路平台联系孕妇,商讨未出生的婴儿价格,交易确定后即安排孕妇到勾结的医院生产。

孩子出生后,疑犯与医护人员相互勾结,办理出生证,再把孩子贩卖给其他人。

从涉案医院监控录像调阅,今年3月中旬,一名男子离开医院病房,而同行的一名女子则用被子包裹刚刚出生的婴儿,交予互相勾结的女护士;而另一边,贩婴集团疑犯则在医院内,与买家核查证件等手续,直接进行交易。

有被捕的买家供称,购买婴儿是因为孤独:“两个姑娘都出嫁了,出嫁后家里就剩两个人,平时两个人孤孤单单的。”

(记者曾书华/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