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齐家初选获胜 华裔参选人虽败犹荣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讯】布鲁克林第38选区市议员选举,在12号的初选中,现任市议员万齐家胜出。两名首次参加布鲁克林选区市议员选举的华裔参选人落选。来看详细报导。

第38选区市议员万齐家(Carols Menchaca)以4102票赢得初选,强劲对手、现任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Felix Ortiz)得票2777张挑战失败。万齐家将毫无悬念的成功连任,结果一出炉,他与义工和支持者一起欢呼庆贺胜利。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我会为他们的发声,为所有人发声。我们将共同努力,把第38选区的日落公园和红勾区(Red Hook)建造得更美丽。现在要联合所有社区共同领导,我已经准备好了。”

首次参选的华裔参选人缪卿(Chris Miao)这次虽败犹荣,以763票排在前任市议员江莎乐(Gonzalez, Sara)之前,在五名参选人中位居第三位。

华裔参选人唐凤巧(Nancy Tong)在民主党初选中也落选,以1459票,在5名参选人中位居第三。布莱南以3561票胜出。共和党初选中,关约翰以1789票胜出。两人将在11月的普选中,再决高下。

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初选中,现任代理检察官蒋沙乐(Eric Gonzalez)高票胜出,也将顺利成为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

竞选连任的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初选中也取得压倒性胜利,13号早上他与夫人一起来到布鲁克林的竞选总部,答谢义工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在11月份的普选中,他将面对共和党参选人玛丽奥的挑战。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