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警察自拍 为灾区募款 帅!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讯】自拍不是为了展示和炫耀,而是为了帮助飓风灾区。在佛州北部一个城市的警察局,一线救援警员把自拍照放上社交媒体,没想到迅速走红,于是他们决定用这种方式为灾区募款。

夜间执勤警员Nordman,Hamill和Rengering已经做好准备。

在9月10日飓风艾玛登陆佛州之际,位于佛州北部的盖恩斯维尔市警察局(Gainesville Police Department)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照片,三位在一线应对飓风的警员用自拍的方式记录下他们或温暖、或平静、或俏皮的神情,用轻松的心态面对灾难。

没想到帖子迅速走红,截至今天(9月13日),已经有超过42万的按赞,23万次以上的分享,15多万条评论。

有人说“光看着照片就觉得安全。”;有人说“我也需要帮助。”

还有警局也发帖呼应,在其南部墨西哥湾沿岸城市的萨拉索塔警察局(Sarasota Police Department)用贴图留言回应同行。

由于有不少女性粉丝,警察局在更新的留言中说明其中两位警官已经结婚、有了配偶,不过还有一位是单身。

但更大的亮点是警察局决定发布更多的照片,并集结成日历出售,用所得款项帮助艾玛飓风的灾后重建。

有人说,看来,比人更帅的是那颗温暖的心吧。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