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湾区800次闪电 引发7场火灾

周一9月11号下午不到6个小时的时间,湾区发生了800多次闪电袭击。雷击造成了湾区多达7场火灾,其中圣马刁县的Woodside的火灾最早在12号早上7点26分被发现,加州消防厅调集了各地的100多名消防员前去灭火,还有消防飞机参与。另外,从蒙特利湾(Monterey bay)吹过来的强风,吹倒了树木,造成电力中断。Los Gatos和Campbell的消防官员接到了超过30个关于树木和电线刮倒,以及火灾的电话。在南湾造成1万1千家停电。

2. 圣马刁县拟禁行人过马路时用手机

圣马刁县(San Mateo)议员拟引入法案,禁止行人在过马路时使用手机,并敦促加州推进全州范围的立法。

该县的议员大卫•坎帕(David Canepa)表示,有联邦统计数据显示,人们在行走时分心是一个大问题,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这种情况更加严重,绝对有必要立法以提醒硅谷的人们这一点。
坎帕希望,通过圣马刁县的示范效应,能够尽快推动加州立法,他估计最快在2018年春季能够在加州通过禁止行人过马路时使用手机的立法。据悉,夏威夷的檀香山是美国首个推出类似条例的大城市。

3. 谷歌在硅谷购地置产 总值超10亿美元

据悉,谷歌(Google)9月11日近期砸下近3.19亿美元,在桑尼维尔(Sunnyvale)买下了NetApp公司的办公楼。加上这家公司在7月已经购置价值约8亿美元的 45块桑尼维尔地产,谷歌在桑尼维尔购置土地已经耗资超过10亿美元。

房地产代理们表示,这显示谷歌正在疯狂扩张。这家搜索网络巨头已经安排在桑尼维尔购入3座楼房,总面积超过38.1万平方英尺。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