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7秋季发布会4款新品出炉 坐实4大传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3日讯】苹果公司日前举行2017年秋季发布会,揭晓了新款4款最新推出的产品。此前外界有关全面屏、取消Home键、3D面部识别扫描以及最贵售价等传闻也都被坐实。

当地时间9月12日,苹果公司首次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校园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iPhone诞生十周年的新品发布会,揭晓了最新款的 Apple WatchApple TV、iPhone8和iPhoneX。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这次活动中发表讲话,介绍了这些新的产品。

下面是据公开的资讯汇总的苹果公司4款新品的重要看点。

最新版苹果手表Apple Watch

Apple Watch Series 3 最新操作系统watchOS 4将于9月19日推送更新,内置蜂窝网路连接功能,可以通话,其将与用户的手机保持同样的通讯号码,中国首发。


2017年9月12日苹果公司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iPhone诞生十周年的新品发布会,揭晓了最新款的 Apple Watch、
Apple TV、iPhone8和iPhone。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这次活动中发表讲话。(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新款Apple Watch搭载双核处理器,性能提高70%,将允许SIRI通过苹果手表讲话。

Apple Watch的蜂窝版售价399美元,非蜂窝版售价329美元。新款手表从9月15日起预定,9月22日到货。中国区数据版同步发售,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将在中国市场销售LTE 3系列Apple Watch。

最新一代电视产品Apple TV 4K

苹果公司发布的最新一代电视产品Apple TV 4K将升级至4K HDR,屏幕具有更高解析度,苹果用户将可以在Apple TV上观看体育节目、实时直播的新闻节目。

普通版Apple TV售价149美元;4K 32GB版179美元,64GB版本则是199美元。仍然是9月15日预约,22日发售。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苹果新推出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屏幕尺寸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搭载A11 Bionic 六核CPU,配置苹果首次研发的图形处理器GPU——全面支持增强现实(AR)技术。


2017年9月12日苹果公司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iPhone诞生十周年的新品发布会,揭晓了最新款的 Apple Watch、Apple TV、iPhone8和iPhone。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这次活动中发表讲话。(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这两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均搭载了全新的感测器,新增“portrait lighting”人像拍摄功能,能够运用AI技术美化照片。

iPhone 8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其背板已全部更换为玻璃。

iPhone 8的起售价为699美元,iPhone 8 Plus起售价799美元,9月15日开始预订,9月22日交货。

昂贵的iPhoneX

据公开的资讯,iPhoneX 的起售价为999美元,堪称“最贵iPhone”。

这款手机5.8英寸OLED屏幕,3D触摸防尘防水,有玻璃背面和不锈钢机身,全面屏设计,取消了Home键。通过3D面部识别扫描功能(FACE ID)来实现解锁,错误率仅1/1000000。iPhone X电池续航能力比iPhone 7长两个小时

iPhone X的 Face ID可适用于Apple Pay和解锁、锁定APP,其用户数据不会存储在公司的服务器。Face ID苹果允许Snapchat等第三方APP操作3D面部摄像头。

此外,iPhone X分为64GB款和256GB款,起售价999美元,10月27日可以开始预订。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