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古巴政体转型 终结共产主义制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2日讯】【今日点击】(2944-2)

提要
党代表也有贪官 十九大难有净土
万达官网发布王健林访港照片
朝鲜国庆未射弹 北京无贺电 美日有军演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早晨在过来拍节目的时候呢,播音里面说:在瑞士的中部,刚刚发生两列火车撞在一起了,大概30多人受伤,这是现在知道的。那一边新闻在报,一边新闻在报艾玛飓风,对佛罗里达州的这种蹂躏,那一边在报紧接就报在瑞士火车撞车。然后又说,现在在德克萨斯州呢进行重建,然后扭脸儿又说,大概在当地有什么音乐节啊是什么,然后紧接着又说一个新闻,在泰国呢泰国一个旅游的地方,创造了一个纪录,大概是纪录,3万多人去吃自助餐,大概连续18个不同地区,不同酒店的人。这个自助餐有多少菜呢?7,000个菜,创了世界纪录。当时在我听新闻的时候,我就听得相当感叹,就相当感触相当感叹,那相当感触相当感叹。感叹的原因就是,它非常像我们看过的很多电影里面,在一些描绘世界末日,描绘世界灾难时的样子,非常像。遭灾的地方人们就是仰望天空,一切都是无可奈何的。

那在西方社会的很多人呢,在看到灾难的背景之下,给我感觉就是说,特别是咱们也谈不上,但是只能说给我的印象啦,特别是一些白人给我的印象很深刻,就是他面对灾难很能接受,他的接受不是抵抗,他的接受你看他被采访的状况,接受不是抵抗,而是一种自然的过程,自然的状态。因为在声音你去听说,一个女士被困在了,加勒比海的一个岛屿里面,然后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的描绘她说反正也跑不出去啦,那当然还是找机会,如果飞机还能飞的话那就是机会啦,但是现在也不知道,据说机场也被摧毁了,那我车我出不去,船都不知道上哪儿去了。那媒体的记者能够跟她连上线,当然只是跟她说呢,非常感谢你一定要小心,安全第一,人命第一,其他都放一边儿。而在加勒比海很多岛国,很多岛屿上都是90%,甚至100%的东西都被摧毁了,都被摧毁了。在佛罗里达大概跑出来600多万人,就是政府要求军人拿着枪,挨家挨户往外轰。

在面对灾难时,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表达,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表达,我相信这原因,跟他们内在的生命理念有关系。在中国社会中,在我们现在大陆的环境中,遇到灾难你看到的,在我眼睛里看到更多的是愤怒的面孔,一部分受灾的人是愤怒的面孔,另外一部分人是在灾难中要崛起,在灾难中去获得自己的利益的,光辉的形象,举着红旗的,带着红胳膊咕的,在电视前露相的都是这个。用别人的死,用别人的痛苦,成为自己仕途当中的一个台阶,一个台阶,所以这就是在我眼睛里,我们看到的这一份,中共党文化中的邪恶。

党代表也有贪官 19大难有净土

网上有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19大还没召开党代表也有贪官,19大难有净土。这个呢它是一种评论式的文章,所以它说党代表当中,查出两个涉贪的官员,一个是孙政才,一个是中纪委驻财政部的组长莫建成。它说当局要开一个,风清气正的党代会何其困难。没错,不叫19大难有净土,而是中共本身就是邪恶的。文章写得相当长啦,内容满有趣的,它说18大召开前,党内腐败风已经达到了峰值,这个潜台词说的,达到峰值就是指整个中共,那九个政治局常委当时的政治局,让我们看到的军队一切一切,都是达到峰值。这就是我刚才跟大家讲的,活摘器官也是伴随着,走到了那一天,走到那一天。朝中的大佬们你死我活,各派山头根本不顾党纪国法,丝毫没有伦理道德,金钱暴力一起上,选出代表都是贪官污吏,各路戏子情妇二奶,严肃的党代会成为了一场堂会,习近平束手无策。本来就是这个,对不对?所以这是中共整个整体本身的邪恶,它不是一个人的环境。

然后在这个背景之下,它说已经被查办了,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将近50人,漏网之鱼逐步在浮现,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尚勇,国家能源局局长叫白克力,团中央第一书记姓秦的,和中投公司总经理屠光绍,都落选党代表。而这些人都是年轻的,其实在有关党代表的概念当中,再选十九大党代表概念当中,其实习近平依然在清洗,在清洗的过程。它说这几年中共建立起来的规章制度,在各种名制实名制等大数据的背景之下,对官员具有很强的阻吓力,面对收钱难、 藏钱难、洗钱难,一系列难的背景之下,那中国现实的环境中将如何而去,而中国与各国签订的引渡条约愈来愈多,官员们即使逃到天涯海角,也难觅藏身之处。所以以前中共官员腐败的机会成本很低,那随时逍遥法外,那在这前提之下,习近平这个路线能够坚持30年吗?很难说,说今后将一朝贪腐终生难安,前提习近平的路。那我问你一句,习近平被人杀了呢?他不会万岁的,王岐山也不会万岁的。所以这就是我说扯蛋的话,共产党存在这东西都是扯蛋。

万达官网发布王健林访港照片

这是英国的金融时报的,中文版面的登的文章,大连万达官网发布王健林访港的照片。王健林星期五访问香港时,与董建华合照,粉碎了王健林被禁止离境的传言。它讲说:一个中文博客网站称王健林,被当局带走并限制离境,传言呢对万达造成冲击,那万达表示,已经对这家位于美国的博客网站呢,提出控告。那不是博客网站,那是一个海外2家中文媒体,当中的一个,但是在我的眼睛里我倒觉得,王健林有危险了。这样的头面人物,如果他没有,如果他不是有巨大问题的话,他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没事。

而毛泽东死那天呢挺奇怪,王海容死了,毛泽东9月9日死这天呢,在国内一切就是,这里的黎明,甭管是黎明,这里的深夜也是静悄悄,一点事都没有,什么声都没有。而在此之前毛泽东唯一的孙子呢,从这个19大代表团里头,给弄出去了,就是那话就不太好听了,没办法说了,反正就孙子出去了,孙子出去了。而王海容这个人呢,是我这个年龄的朋友可能都熟悉,王海容是被称为是毛泽东的红颜知己,从季辛格的年代,一直是王海容在身边做翻译,做毛泽东的翻译。王海容的父亲,应该是王海容的父亲,跟这个毛泽东之间有亲属关系,叫七哥叫九哥,不知道。

朝鲜国庆未射弹 北京无贺电 美日有军演

那也在同一天呢,是这个朝鲜的建国日,也在同一天是朝鲜的建国日,那美国之音的一篇报导这么说的:朝鲜国庆日呢没有射导弹,北京没有贺电,那美日有军演。换句话说呢朝鲜把中国、俄罗斯跟这个美国、日本、韩国,玩于手中,它可以放炮它可以不放炮,你认为它要放炮它不放炮,你不认为它放炮的时候,它就放炮,对不对?那北京没有贺电,表明两国关系基本就决裂了,对不对?那你玩我玩到这份上,我已经觉得烦了不能再玩了,那美韩的,美国跟这个日本进行军事演习呢,我们看到这是正常的,人家的很明明白白对待。其实也在同一天传出古巴,古巴将利用半年的时间,5个月是6个月的时间,进行政体转型,古巴明确进行政体转型。卡斯特罗家族退出古巴政坛,古巴共产党结束,大家能否品出这是天灭中共的过程,共产党阵营真正崩溃,2017年,百年红潮恐怕真的是在兑现中。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