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 周二发布 大陆果粉期待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讯】苹果公司周二将发布新机iPhone 8,对这款十周年纪念版新机,大陆年轻人有不同期待。

iPhone 8被广泛认为是乔布斯在2011年设计的最后遗作。

苹果希望这款走在科技新前端的手机,让所有评论家沉默,他们批评苹果已走到创新的尽头,想不出什么好点子。

十周年豪华版iPhone8预期有OLED萤幕、3D感测和脸部辨识等顶级配备,市场盛传定价将上看1,000美元,是入门版iPhone 7的2倍。

有些人认为苹果订价越高,渴望拥有的人越多,特别是中国消费者,将高价商品视为身份地位的象征。真的是这样吗? 来看看中国“果粉”的看法。

上海居民CHEN YUYIN:“我觉得肯定会不方便,它每一次我觉得都越来越不方便,我也不懂为什么,越做越差,可是我还是会买,这为什么呢? 就因为它是苹果啊! 就那么简单。”

一些理性一点的“果粉”说,要观察后再决定值不值得买。

北京居民LI MENGXING:“因为据传是全面屏嘛,全屏,然后什么什么的,先看看它什么情况吧,现在据网传是8千多嘛,就还好还好,就只是说要看它值不值得买。”

新唐人记者唐楣、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